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驭马前行 创凯电子全线产品出击ISE2014

——创凯电子全线产品亮相ISE
2014年02月18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2014)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创凯电子一如既往的参加了本次大型展会的展出,并在本次展会中展出新款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2014年刚结束的ISE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137个国家的44151位观众和来自29国家和地区的894参展企业4980位参展商,展览面积共占33740平方米。其中87%观众来自欧洲地区各国,荟萃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顾问,销售代理、分销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人士,如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商,IT专业人人士,视听设备经理,室内设计师,同时,专业观众也增加了来自各业界如教育、政府、安防、商业、住宅以及宗教等各界的用户。

3X3拼接项目展示-参观者了解体验使用iPad控制拼接器CK5X

3X3拼接项目展示-参观者了解体验使用iPad控制拼接器CK5X

本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端专业展会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教育性研讨会、制造商讲座、行业会议等。一系列同期活动将关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挑战,让创凯受益匪浅,更激励着他们加快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脚步。 每一年创凯公司都与ISE展会一同成长,今年创凯展出的机器主要有CKMC 默克矩阵, CK8,CK4S120 , LED视频处理器CK4L3200S,CK-PAD纯硬件交互式电子平板等。其中,展示的3X3拼接项目,使用iPad控制拼接器CK5X,让很多人在经过时不禁驻足体验。

针对CK-PAD的应用展示照片

针对CK-PAD的应用展示照片

未来,创凯愿景打造一流团队,创建知名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公司。面对一切新的挑战,创凯将更加关注细节,继续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更用心的服务,也努力让自己的员工有更大的提升和体现价值的空间。

更多展会详情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SE2014专题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