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时通硬件视频会议与华为系统完美对接

——美时通视讯助力磁县法院
2014年02月13日 11: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磁县人民法院原来采用华为视频会议系统,为了方便讨论交流,加强学习,采用美时通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与下面6个乡镇实现无缝对接。磁县人民法院被授予“全国优秀法院”,是邯郸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法院。磁县人民法院原来采用华为视频会议系统,为了方便讨论交流,加强学习,采用美时通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与下面6个乡镇实现无缝对接。磁县人民法院被授予“全国优秀法院”,是邯郸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法院。

随着人们法制观念的增强,各级法院的工作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加强各级法院部门的沟通、各种相关精神的传达与学习成为了摆在法院系统面前的两大重点,同时也是提供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美时通视频会议系统在磁县法院中使用,有效提高了磁县法院的指挥决策能力,遇到一些突发事件,利用远程法院及时了解情况,发布决策以及协调工作。

美时通为磁县法院建立的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配备1台 MST CS5000M 内置MCU,5台MST CS5000终端,与原有的华为设备对接,增大扩容的同时降低了成本。次套系统支持不同需求的会议模式,包括研讨型会议、远程法院、远程审判和培训等,在安全性、技术先进性、可扩展性、易操作性和经济性等方面,都有可靠保证。

可靠性方面,系统体系结构简单、清晰、可靠,能够满足长时间不间断稳定运行的要求。使用Qos保障技术使音视频包更实时可靠地传输,具有超强的网络抗抖动传输能力。

技术先进。系统采用最先进的H.264视频编码技术,在提供高质量视频效果的同时带宽占用率最低。支持不同速率的终端和不同视频编解码的终端接入会议。支持MCU级联,在大规模会议时可以集中开会,平时可以独立开会。

年后,磁县法院召开学习会议,并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学习讨论,提高全体干警对加强学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使全体干警业务知识得到更新,工作方法得到创新,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