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ony全新摄影机投影规格提升搭载Wi-Fi

2014年02月13日 08: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ony 如惯例地在今年的 CES 期间疯狂地发布了他们的 Handycam 新产品,而到了本月 CP+ 即将登场之前,台湾 Sony 也推出最新款的 Handycam 系列产品。此系列新品搭载1吋 Exmor R CMOS 感光组件的 PJ820,则是依然搭载 Handycam 阵容中的超高规格,领着一票投影摄影机 PJ540、PJ340、PJ240 与纯摄影的入门机型 CX240 共五款新机。
Sony HDR-PJ820

虽然没有 4K 画质的选项,但 PJ820 还是有着十分旗舰的摄影机 / 投影机规格,投影规格方面它相较于去年的机型,从 100 吋提升到了 200 吋的投影大小,流明也由 35 提升到了 50 流明,并支持自动梯形调整的机能。搭载静态 2,450 万画素 / 1080p 录像规格的 PJ820,其内建了 64GB 的储存空间,而除了中高阶款式才能见到的全方位防手震之外,它还新增了「正在取消我的声音(My Voice Canceling)」的功能,给你抑制机后方拍摄者声音的功能选项。
镜头规格方面则是提供了 12x 光学变焦与 24x 清晰数字变焦,还搭载了双重录像录制、动作轨迹模式影片等功能,新一代的 Wi-Fi+NFC 无线功能自然也在旗舰机上可以找到。PJ820 也还是延续着以往的前方静音转盘,提供犹如专业摄影机型相同的静音操作。
建议售价:NT$39,900(约 HK$10,200)约 7,966 元人民币
Sony HDR-PJ540

搭载 920 万静态拍摄规格的 PJ540,基本上算是 PJ 系列的中高阶机种,一样搭载了专业好用的全方位防手震规格,不过内存减半到了 32GB;投影规格保持在 100 吋但提升到了 25 流明的规格,搭载 30x 光学变焦 / 60x 数字变焦的镜头,旗舰机的双重录像录制、正在取消我的声音、动作轨迹模式影片功能与 Wi-Fi+NFC 规格也都一个不少,而显然这相对超值的性价比也让它稍微推迟了上架时间到了三月份。
建议售价 NT$27,900(约 HK$7,100),约 5,545 元人民币
Sony HDR-PJ340

PJ340 的基本拍摄规格都与 PJ540 相同(接下来两部都是),不过防手震改用了 10 倍三向式的光学防手震,内建储存空间为 16GB。投影规格方面依然支持到 100 吋而亮度则是有 13 流明,它也是这次五款中最后一个搭载 Wi-Fi+NFC 的机型 -- 想要这样功能却又预算不够的朋友。PJ340 亦搭载了 30x 光学变焦 / 60x 数字变焦镜头,支持双重录像录制与动作轨迹式影片功能。
建议售价 NT$17,900(约 HK$4,600),约 3,600 元人民币
Sony HDR-PJ240 与 HDR-CX240

Sony 为 2014 年 Handycam 入门机型,带来了支持 100 吋投影(13 流明)的 PJ240 以及规格相同但少了投影功能的 CX240。镜头规格方面两部新机都拥有 27x 光学变焦与 54x 的数字变焦规格,亦支持双重录像录制与动作轨迹模式影片功能。虽然两款入门机种的规格在这次 Handycam 系列中并不是特别抢眼,但相对廉价许多的售价应该还是入门家庭录像机的最佳选择之一。
PJ240 建议售价为 NT$13,900(约 HK$3,500,约 2,750 元人民币)/ CX240 为 NT$9,900(约 HK$2,500,约 1,950 元人民币)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