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哈佛选用Blackmagic切换台转播体育赛事

——Blackmagic切换台落户哈佛
2014年02月11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lackmagic Design今天发布消息称,哈佛大学安装了6部ATEM 1 M/E Producition Studio 4K切换台,这是该校建设新制作流程项目的一部分。新制作流程用于向Ivy League Digital Network(常春藤联盟数字网络)提供哈佛体育赛事转播信号。这些切换台将同Compact Videohub矩阵、Micro Videohub矩阵、ATEM Television Studio切换台和一些Mini Converter转换器等哈佛大学已有的Blackmagic Design产品一起用于赛事的转播。

哈佛选用Blackmagic切换台转播体育赛事

哈佛选用Blackmagic切换台转播体育赛事

新的流程一经启用便被投入到了哈佛网球赛季的转播和流媒体播出工作,哈佛大学的6个室内网球场中每个球场都安装了一部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换台。每场比赛可直接在常春藤联盟数字网络上进行流媒体播放。常春藤联盟数字网络是一个新成立、拥有9个频道的广播网,提供了美国8所常春藤联盟学校各种体育赛事的直播和点播内容。

哈佛竞技体育部门多媒体和制作总监Imry Halevi负责组建并维护这个新的工作流程。“之前网球教练找我讨论用流媒体转播比赛。我知道我们能做到并进行了大量调查来找出实现它的最佳方法。”Imry说,“我需要有一个DVE通道的设备,能添加音频的设备,而且它还得经济适用。ATEM 1 M/E Produciton Studio 4K就是我们目前的最佳解决方案。”

哈佛选用Blackmagic切换台转播体育赛事

哈佛选用Blackmagic切换台转播体育赛事

每个网球场的一端都会布置一台摄影机用来拍摄广角镜头,这个摄影机信号将发送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解说音频和一路记分牌的信号也会发送到切换台,然后记分牌镜头会用于广角镜头中的DVE特效。

Imry甚至能把多部ATEM切换台连接起来共享记分牌镜头。网球中心安装有两块记分牌,每块记分牌供三个网球场使用。比赛进行时,记分牌信号被输入一部ATEM切换台,并通过切换台的辅助输出连接到其他切换台上。切换台的HDMI信号可输出到Teradek VidiU在线流媒体播放盒,用来直接在网络上进行流媒体播出。Imry通过ATEM Software Control Panel控制面板对切换进行远程控制。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能完成我需要它做的一切工作,而且还有非常经济的价格。”Imry说,“我们已在几场练习比赛中对这套流程设置进行了测试运行,一切都表现很好。切换台的操作十分简便而且非常可靠。”

“它的功能很强大并有很好的扩展性。”Imry还说道,“我们甚至可以在以后用它做4K的流媒体转播,这点让我很喜欢。随着赛季的进行,我很乐意更加详细地讲解我们正在做的工作。” 

Imry计划为哈佛六个室外网球场实施相同的流程设置,当比赛在较暖的月份转移到室外后,他们将可以继续流媒体播放这些赛事。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