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化大爆发 班班通教学添“新武器”

2014年02月11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以前我们上课,光从文字上难以了解课文的主要内容,现在老师用‘班班通’给我们上课,给我们放了图片、视频,能更加全面地了解课本介绍的知识了。”近日,记者在华蓥市阳和初级中学看到,初一四班的课堂里正在进行着《看云识天气》一课的教学,卷云、积云、高层云等平时难以理解的云层现象,学生通过“班班通”一看就一目了然,学生李灿在上完课后对记者说道。

在书写过程中实现完全没有粉尘,老师可以通过用手点击滑动的方式直接操作电脑,可以在讲解的同时进行批注、回放、勾勒重点知识等操作,“班班通”正逐步改变着乡村学校“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方式。“班班通”即“交互式一体电视机”,是集交互式电子白板、互联网、电视机、功放音响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高科技多媒体电教产品。它的应用,不仅实现了全国所有优秀课件资源在互联网上交流共享,还通过课堂互动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使课堂内容变得更加直观、更加形象、更加丰富。“以前,我们上课,仅仅是从课本上面来提取一些信息,学生理解起来有一定的难度。现在,我们用‘班班通’上课,可以增加图片、声音、视频资料,让课堂更深动、更形象了。”对于教学“新武器”,教师刘潋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据了解,自去年9月份以来,华蓥市共投入700多万元资金,在全市所有中心学校安装了315套“交互式一体电视机”及数字化教学资源,实现了数字化教学班班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