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剑指企业视讯市场 惠普将推Chromebox

——惠普Chromebox视频会议
2014年02月10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谷歌和华硕已经向外界透露了他们的Chromebox,拥有视频会议功能,并让视频会议变得更容易以赢得企业用户,华硕并不是唯一与谷歌合作生产该平台的PC厂商。惠普也将发布面向企业市场并拥有视频会议功能的Chromebox,目前惠普尚未透露发布的具体时间,可能于今年春天通过其官方博客透露给大家。

惠普将在发布面向企业的Chromebox的同时,还发布相对比较便宜的面向个人的Chromebox。目前详细的规格还没有透露,可以确定的是,拥有视频会议功能的Chromebox将配置英特尔酷睿i7 Haswell处理器,此配置和华硕的Chromebox相同。

其他的配置细节还包括HDMI,显示端口,4个USB 3.0接口和蓝牙连接。惠普Chromebox还可以配置VESA总线,显示四种颜色中的其中一种颜色。无论你获得的是哪种配置的惠普Chromebox,其好像配置的都是英特尔Haswell芯片。

现在还不清楚惠普Chromebox两个版本的具体价格,但是可以从华硕Chromebox的价格中得到一些暗示,入门级华硕Chromebox售价179美元,支持企业视频会议的华硕Chromebox售价999美元,估计惠普两个版本的Chromebox价格与华硕Chromebox的价格会比较相近。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