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康佳推出42英寸LED42X8300FX智能电视

——康佳42英寸智能电视上市
2014年02月10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春节过后,电商平台中有很多新品扎堆上市,特别是国产品牌方面更是值得关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康佳LED42X8300FX智能电视,产品采用了双核CPU+四核GPU的六核心配置,带有安卓智能系统,还支持双通道同步看功能。

这款康佳LED42X8300FX智能电视采用了钛合金金属包边边框工艺制造,看上去具有时尚简约的风格。在边框部分,更是加入了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若隐若现的边框,几乎可以忽略存在感。在屏幕方面,更是使用了口碑很好的IPS硬屏,还支持不闪式3D功能。

康佳LED42X8300FX智能电视

康佳LED42X8300FX智能电视

康佳LED42X8300FX智能电视有着专门为大屏电视所定制的安卓4.2+系统,WIN8Metro风格简洁明快,配合六核心处理器,操作上也是十分流畅。在康佳应用程序商店中,开放式的平台可以自由安装各种应用程序以及游戏,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没有APP可用了。

支持三屏输出功能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康佳LED42X8300FX智能电视神奇的双通道同步看功能。不仅可以在同一个电视画面中观看到两组不同的画面,还加入了一组信号输出。可以让第三路信号输出到平板电脑上,真正实现了三屏同步,让大家不会出现争抢遥控器的情况。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佳]LC42DS60C
[康佳]LC42DS60C
价格:8500元
[康佳]LED42IS97N
[康佳]LED42IS97N
价格:面议
[康佳]LC37IS96N
[康佳]LC37IS96N
价格:4999元
[康佳]LC42GS82DC
[康佳]LC42GS82DC
价格:5595元
[康佳]LC26ES30B
[康佳]LC26ES30B
价格:17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