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TC照明控制系统落户SGT上海大剧院

——上海大剧院选ETC照明系统
2014年02月10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的上海大剧院(通常被称为SGT),在 最近的整修之后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先进和环保的剧院之一。该项目包括了照明的全面调整,加入了整个ETC照明系统。

ETC照明控制系统落户SGT上海大剧院

ETC照明控制系统落户SGT上海大剧院

SGT一直在寻求改变其超过十年老化的舞台设备。“考虑到每年大批来这里表演的国际剧团,一个更稳定和先进,可满足多样化的表演风格的照明系统是必要的,”吴志华(音译)(SGT舞台工程部的经理)说。据院方重点会选择那些提供高品质光,颜色一致性好,易于安装,同时也能满足节能要求的产品。

该大剧院拥有三个大厅:1800个座位的歌剧院音乐厅,600个座位的戏剧厅和300个座位的演播大厅。剧场选择升级其装备,包括150个ETC的Source Four LED?Lustr+?,48个Selador,Desire D60 Fire? and Ice?,114 个Selador Classic?Vivid-R?LED灯具以及32个Source Four LED CYC?适配器。为了实现最佳灯光效果,SGT把LED灯具的色彩灵活性与亮度,与360 Sour Four?聚光灯的结合。“传统与LED灯的无缝结合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同时确保了光的高品质,”吴建伟(音译)(杭州亿达时技术总监,ETC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说。

为了简化电源的混合照明设制,SGT安装了80个Source Four Dimmers调光器,它连接到传统的灯具上提供分布式调光。Source Four调光器和Source Four LED对电源和数据有着相同的要求,并且都使用简单的开关电源,减少了运行布线。“除了调光,调光器提供了20%的余量”吴建伟解释说。SGT也有14个 Sensor3电源,为剩下的常规灯具和LED灯具供电。

2个Gio 控制台和52个 ETCNet3网关控制着灯光。小巧但功能强大的Gio完美符合SGT的使用要求,并提供直观的控制。

“我们以前没有使用过ETC设备,但现在想尝试一下,因为国际剧团和来宾及照明运营商是ETC的忠实拥趸,”吴志华介绍说。“11月以来,我们使用了ETC照明控制系统,我们发现ETC的产品确实处于娱乐技术行业的尖端。操作的灵活性,系统交互和产品的稳定性满足了剧院的需求。此外,我们也对杭州YiDaShi出色的技术支持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技术支持在使用过程中非常重要。”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