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ITAV智控入驻赣州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

——ITAV智控入驻赣州监督局
2014年01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江西省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是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全省视频会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远程视频会议为核心的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是一个智能的易于使用和即时反馈操作功能的项目,也是实现政府快速办公的现代化会议室。

 ITAV智控入驻赣州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

ITAV智控入驻赣州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

江西省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采用了ITAV的中央控制系统ITPB PRO-E及ITLT 8II、ITNET-8等。该单位多功能会议室控制系统应用了ITAV 的ITPB PRO-E主机与ITAF 7-A WIFI触摸屏完美搭配做主控制,主要控制了远程视频会议、矩阵的信号切换、摄像及影音模式的智能控制,大屏等。由于需控制的设备较多,现场走线环境复杂,ITAV工程师经过分析后,特为客户推荐使用多个稳定的电源管理哭ITPB II及ITAV公司的最新款安卓系统中控主机ITPB PRO-E系列多功能主机,该机性能稳定,后自带8个串口,8个弱继电器,8个红外,8个I/O接口等,还有大量配套使用的周边产品,可满足客户方的需求,完美实现目标方案。

ITAV智控机柜系统

ITAV智控机柜系统

由于现场强电控制较多、电磁干扰强烈,信号较为复杂,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保证展示演讲、控制不出现卡壳,ITAV工程师经过现场排查分析,采用ITAV公司的ITAF 7-A实现触摸屏与中控主机进行双向数据通信,使用WIFI通信方式,保证了控制的稳定性。ITAV公司的安卓触屏系统,信号强烈,可控范围广,单个路由信号即可覆盖整个监督局,使监督局会议系统运行良好。

ITAV产品已成功应用在江西省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会议室上。智能化的操作控制,配合自定义的使用模式,完美实现了客户的需求。经过ITAV公司产品的支持,南宁供电局展厅使用方便,运行稳定,ITAV公司的产品都得到了客户方的高度评价。让监督局工作人员不需了解众多设备的复杂说明,即可通过ITAV公司的中央控制系统与触摸屏进行快速使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