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百年老校 昆山淀山湖中心小学选定FBT

——FBT喇叭助淀山湖中心小学
2014年01月26日 11: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昆山市淀山湖中心小学坐落在淀山湖东岸,是一所百年老校,最早叫“正基学堂”,创办于1905年。辛亥革命胜利后,“正基学堂”改名为“杨湘泾初等小学”。后几经更名易址,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1996年,学校又迁到现在的校址,正式更名为淀山湖中心小学。

百年老校 昆山淀山湖中心小学选定FBT

百年老校 昆山淀山湖中心小学选定FBT

2013年,学校为改善教学环境,决定改造学校的报告厅,意大利著名专业音响品牌FBT凭借优异的产品性价比,丰富的产品线,出色的声音质量入驻该项目。

通常,报告厅的声学设计要兼顾到多种用途的声学要求,因此扬声器通常选用折中的音质指标,要兼顾音乐丰满、语言清晰两方面的需求。此外,会议的影像、通讯和同声传译等设施也要和扩音系统兼容。同时这类场所对音箱的外观要求也较高,需要和场地的装修风格匹配,不影响场地美观,安装方便。最终,该报告厅改造方案选用了意大利FBT旗下的Verve系列扬声器。新的Verve 系列扬声器采用桦木箱体,抗磨喷涂处理,意大利原厂制造,具备极高性能价格比。采用新设计的高效能集成化 PWM D 类功放,最新的数字信号处理器,设有4 个均衡预设,极低噪声。Verve配置有恒指向可旋转号筒,高效能低音和高音压缩驱动器,更高品质分频保护电路,能够灵活运用于不同类型的环境中,例如现场乐队演奏,舞台表演,剧院和会堂,俱乐部,健身房,酒吧等等。

Verve系列扬声器完全满足了报告厅的声学要求。淀山湖中心小学报告厅于2013年12月顺利竣工交付使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