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O2O时代 三星全新智能零售解决方案解析

——三星全新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2014年01月22日 10: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三星全新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在购物路径的每一步,都为顾客提供了最前沿、最贴心的购物模式。顾客可以通过三星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云计算产品查询是否有适合自己的商品,并通过店铺局域网和电脑内的商品数据库,查询在哪一家店铺何时有新品到位。

商家还可以利用三星智能平板电脑实现快速灵活的销售方式多样化。例如可以将三星平板电脑用作电子目录,让顾客知晓店内的商品库存情况。顾客可以现场下单,也可以将平板电脑上的商品图片和信息发送到自己的移动设备上。顾客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注册成为会员或访问以前的购物信息,有助于提升顾客的忠诚度并刺激其再次消费。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新兴零售市场的发展,零售市场正由新兴中产阶级组成的强大客户群主导,他们习惯于通过互联网及移动设备获取有关产品信息,且注重轻松、愉悦的购买体验。事实上,实体店面依然有它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如果可以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和产品组合,拥有实体商店的零售商便具有巨大的优势。

三星商用负责人也表示,随着跨渠道购物消费模式迅猛发展,向无缝化多渠道业务转换成为现代零售业必然趋势。三星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零售行业用户为消费者打造一种全方位、多元化、专业化、智能化的购物体验,这种新体验也正是零售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交互式显示创造沉浸式体验

一次完美的购物体验,只有引人入胜的特色店面是不够的,店面气氛将直接影响购物者体验,提升店面气氛不仅有助于提高零售店关注度,同时也带给客户流连忘返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三星商用显示解决方案利用其强大的编辑性能、优异的表现力、出众的动态画面展示效果,不仅可以带给顾客沉浸式购物体验,更有利于提升店面氛围,从而成为零售店面推广品牌、提升销量不可或缺的辅助力量。三星显示屏能够展示绚丽缤纷的当季新品服饰、流行趋势、时装秀或其他产品。这些智能显示屏能够通过互动显示内容吸引顾客,同时在背景画面中显示丰富的内容,完美呈现华贵的奢侈品盛宴;店内安装的视频墙取代了以往的纸质横幅和海报,不仅以活力四射的拼接屏幕使顾客置身于尊贵奢华、瑰丽迷人的购物氛围,同时还刺激了顾客的购买欲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PE55C
[三星]PE55C
价格:面议
[三星]MD55C
[三星]MD55C
价格:面议
[三星]ED75C
[三星]ED75C
价格:面议
[三星]MD40C
[三星]MD40C
价格:面议
[三星]MD32C
[三星]MD32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