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恒集团助力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

——安恒:和谐文化 艺术文创
2014年01月21日 13: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的设计和建设,秉持了文化创意、科技创新、集成创新的原则,采用声、影、光、电、机械等现代展示工程的前沿科技手段,是将展示交流、论坛会议、临展活动、网络咨询平台等功能集于一体的综合性展示体验中心,并通过多个多媒体展项向国内国外表现着充满活力和包容精神的中国和谐文化。

此次在北京文化创意展示中心的建设中,共使用安恒集团所代理的松下DLP工程投影机13台,将每个展项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再次印证了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品质与优势。

序厅

当你步入序厅,就好像走进了中国文化的殿堂,展现出一个载满创新力量和包容精神的文化创意中心。在此共使用2台7000流明的松下DLP工程投影机PT-FDZ87CK,采用正投融合的方式对其主墙面的大型动态浮雕装置投影,PT-FDZ87CK智能色彩控制技术的强大色彩表现力和精准亮度控制技术,实现了投影画面的高质量图像。

 

多媒体陈列浮雕墙(机械矩阵墙)

多媒体陈列浮雕墙(机械矩阵墙)

综合展厅

进入综合展厅,时光隧道、影像长廊、动漫星球、炫幻魔方、4D影院等共同表现了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高速发展,向观众描述了一个绘声绘色的创意北京现代画卷。

4D影院

4D影院

4D影院展区共使用4台7000流明的松下DLP工程投影机PT-FDZ87CK,采用被动立体投影技术再配合4D的动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生动大气。

影视现场/动漫星球

影视现场/动漫星球

影视现场及动漫星球,分别使用了松下DLP工程投影机6000流明的PT-FDZ675和7000流明的PT-FDZ87CK,投影效果使整个空间惟妙惟肖,让观众在展区互动时犹如身临其境。

文艺大展演

文艺大展演

此展区还原了北京国家大剧院的惊艳与繁荣,犹如潮中明珠般,承载着多元化的艺术北京。模型伫立在文艺大展演的展厅正中,内分四区展现以京剧为首的不同类的演出场景,结合幻影成像技术给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文化大餐,完美的展现了松下DLP工程投影机PT-FDW43卓越呈像的优势。

安恒集团代理的松下DLP工程投影机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的成功演示,标志着安恒在展览展示行业迈出了更坚定的步伐,流光溢彩的精彩展示既表现了松下工程投影机的优异品质,又代表了安恒集团的企业实力。未来的安恒,将在高品质、优服务、创新思维的多方主导下成为强势品牌,攀登更卓越的视听价值高峰。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