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损耗响应快 印天浪涛红外交互白板

2014年01月21日 08:32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如今,不管是在中小学还是在高等院校,电子白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也越来越受到老师的喜爱和学生的欢迎。电子白板将一些复杂的难于用语言表述的抽象的知识点通过图片、视频、声音等媒介因素呈现出来,加深了学生们的理解和思维的扩散,也提高了课堂上师生之间的互动性。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小编将陆续向大家介绍电子白板的其他类型以及在这一方面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厂家和产品。今天小编将向大家介绍电子白板的另一种类型——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和其它类型的白板相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首先,不需要像电磁交互式电子白板要用专用的电子笔才能书写,任何不透明的物体都可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具有很大的随意性和操作的便捷性。其次,操作界面与感应器元件没有任何的接触,因此不会出现磨损,这样就大大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再者,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技术比较成熟。红外技术不仅能够抗光、抗粉尘还能抗水等,在各种严酷的环境下,红外技术都有很强的适应性。

印天科技 多点红外(MR系列)电子白板

印天MR系列多点红外电子白板是国内首款率先突破五人同步书写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该款产品采用多点红外感应触摸技术,能够实现其他电子白板不能实现的多点触控操作,实现多人书写互不影响的效果。在设计方面,MR系列多点红外电子白板侧边四色智能笔架,提笔即可书写,方便快捷。

在外观上,MR系列多点红外白板采用全金属铝合金边框,坚固耐用,而且易于定型,对白板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此外,该款系列产品采用可调节挂件设计,固定方式多样,可采用壁挂或移动支架式安装,能够满足用户的多方面的需求。

浪涛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用户可以使用包括手在内的任何物体直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并且可对计算机屏幕内容进行再次编辑和修改。

浪涛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具有如下几方面的特点。第一:定位准确,响应速度快。通过红外网购对射,确定XY的坐标定点,快速找准位置。第二:边框内置感应器,增加使用寿命。电子白板边框内置感应器,采用LED发光技术,使白板的使用寿命更长,并且彻底摆脱了升级的烦恼。第三:人性化操作,方便快捷。人性化的智能笔架,使操作者提笔即可启动软件,实现书写。笔架提供了三只不同颜色的书写以及板擦,更人性化地提供了无距离操作教鞭,使用更加方便,为操作增添无限精彩。

最后,LABWE 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专业投影膜,表面可书写,可轻松擦除,不影响板面亮洁。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