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动态NFC数字标牌获2014最佳观众参与奖

2014年01月20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Capital网络公司发布的Audience.mobile,集成动态NFC(近场通信技术)的解决方案获得了2014数字标牌系统杂志颁布的最佳观众参与工具奖。

“作为数字网络奖评审委员会主席,我想祝贺所有2014数码网络奖的赢家,每年我们评委都很难去评判选择,因为每一个都很优秀。我们选择的不仅仅是向我们展示了技术功能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能够产生很好实践运用功能的作品。”NewBay媒体的执行编辑DavidKeene如是说。

动态NFC数字标牌获得2014最佳观众参与奖

动态NFC数字标牌获得2014最佳观众参与奖

该公司表示:集成了动态的NFC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Audience.mobile允许用户“带走”数字标牌上的信息,通过简单的点击他们便能在手机上打开相关的网页。这样的互动形式更易让观众接受并迅速进入互动,就像56iq微屏幕所做的一样。

同时,此页面还可以折扣优惠券和条形码,用户只需要填写一个注册的信息表便参与此忠诚计划项目,同时得到更多产品的信息,或者通过对应的连接下载应用程序。同时,还能够通过NFCdisplay-by-display‘印象’和ad-by-ad基础跟踪提供性能报告。

该公司表示:此产品采用小型、廉价的NFC贴纸标签,不需要电源、网络连接或者连接到数字标牌播放设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