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ITX系列x86架构工控主板解决方案

——x86架构工控主板解决方案
2014年01月06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X86架构在小体积上集成的功能及扩展的优势,在嵌入式领域,如媒体终端机、移动设备、网络设备、POS机等与最终用户直接接触的领域,多重触摸、3D播放、智能交互等设备平台上,X86的优越性越来越明显。悦升17x17CMITX系列工控主板采用IntelAtom/Celeron低功耗处理器,不仅能以更低的功耗来适应工控领域,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平台的性能。

悦升ITX工控主板解决方案满足当前客户低功耗高稳定性的桌面式需求,可广泛应用于通信、网络安全、工业控制、医疗等行业。

悦升ITX工控主板解决方案核心:

1、悦升IPC主板解决方案基于标准的ITX规范设计,采用IntelAtom/Celeron低功耗处理器,小体积上集成能更多的功能与扩展优势,主板采用的开关供电,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

2、提供丰富的I/O接口,LVDS+VGA输出接口设计,提供多大6个COM串口数、双千兆网卡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更多设备或子卡的接入及扩展,有效增强平台的实用性和高效性。

悦升TI-C1037U-A(单千兆网卡)

悦升TI-C1037U-A(单千兆网卡)

3、基于原生的X86架构设计的悦升ITX工控主板,在满足WindowsXP、DOS等多种系统使用需求的同时,具备高度的兼容性,能适配多种CPU板卡,平台的灵活性好,覆盖面广。

悦升TI-C1037U-A(单千兆网卡)

悦升TI-C1037U-A(单千兆网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