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江灯光助力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

2014年01月03日 13: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2月21日~12月24日,大型民族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在内蒙古乌兰恰特大剧院上演,珠江灯光200多台电脑摇头灯全程倾情陪伴,饱满绚丽的色彩,百变柔和的色调,时而衬露大元帝国的博大繁盛,时而展现江南扬州的温婉淑美,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配合精致的剧目,奉上了一场壮观的视觉盛宴。

珠江灯光助力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

珠江灯光助力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

大型民族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是经中共北京市委、呼和浩特市委批准通过的新创剧目,由北京天创文投演艺有限公司与呼和浩特市民族演艺集团共同投资出品。创作团队由国家顶级艺术家和国际知名专家组成,著名舞台剧制作人、导演曹晓宁博士担任总导演。该剧在2013年8月至11月走出国门,赴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白宫剧院成功进行了102场商业演出,博得美国观众高度评价,并荣获当地颁发的“proclamation to honor cultural participation(文化参与贡献奖)”。12月13日、14日,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时,同样受到有关部委领导和首都观众的高度赞扬。

《马可·波罗传奇》剧目以800年前马可·波罗从尼斯来到蒙古草原抵达元大都(现北京)并游历华夏的历史故事为题材,体现了中国元朝的繁盛、博大、包容、开放与和谐。扣人心弦的剧情与精美绝伦的表演,表达了人类对于和平的向往与爱的追求。剧目艺术元素饱满,仅舞蹈就包含了蒙古族、傣族、回族、印度、芭蕾等众多舞种,而贯穿全剧的蒙古舞,更是从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聘请专业舞蹈设计师设计,展示了从蒙古宫廷、西部蒙古部族到伊斯兰蒙古部族等风格多样的蒙古族舞蹈,演出所到之处饱受赞誉。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