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夏普推可感知笔压液晶触摸屏 2月开售

——夏普发布新款可感知笔压液晶触摸屏
2013年12月30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夏普(SHARP)公司于12月12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可以感知笔压的液晶触摸屏,能够识别笔压,产生深浅浓淡不同的笔画效果。

报道称,夏普推出的新款液晶触摸屏能够感知用户书写时用力的大小,并在屏幕上声称深浅及粗细不同的文字或图形,从而具有更加逼真的书写效果。

夏普发布新款可感知笔压液晶触摸屏

夏普发布新款可感知笔压液晶触摸屏

夏普计划将这款触摸屏应用于酒店的登记处,医院用于填写电子病历,以及在学校教学中用于书写教学等。

这款触摸屏将于2014年2月正式发售,定价在12万日元左右,计划每月量产1000台左右。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300
[飞利浦]TSU9300
价格:面议
[亿普]92A
[亿普]92A
价格:22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