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普乐士独创书影合成领衔电子白板市场

——普乐士C-20系列领衔电子白板
2013年12月30日 15: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技的快速发展使我们的工作、生活更加的便利与高效,而随着电子白板科技的日趋成熟与完善,众多企业的会议效率也正在提高。对于企业来说,会议无疑是重大决策与新创意诞生的地方,而电子白板的运用为会议内容与会议效果都提供了高水平的服务于保障。作为有着六十多年发展历程的普乐士公司来说,不仅仅是电子白板领域的开创者,更是这一领域的领航者。今天的普乐士电子白板在政府、交通、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普乐士C-20系列,独创的书影合成功能更是将普乐士电子白板的优势扩大,为使用者带来更丰富的会议效果。

普乐士C-20系列可在投影画面上用白笔标注,投影画面和标注通过合成可用图片形式完整保存,实现书写与投影内容的完美结合,不仅在确认图纸演讲材料时威力无穷,同时作为复印白板也同样发挥功效。而且,书影合成功能作为普乐士C-20系列电子白板的独创功能,倍受企业青睐。

普乐士C-20系列领衔电子白板

普乐士C-20系列领衔电子白板

作为一款有着卓越性能的电子白板,普乐士C-20系列的机身更加纤薄。机身的厚度比原来的旧机型减薄了4成。脚架的性状也进行了很大的改善,沿墙放置时缩小了板与墙之间的间隙,超薄的设计使普乐士C-20的使用更加不拘场所。板身厚度从原来的125mm减到仅有72mm,厚度减少了4成的时尚设计,普乐士C-20的重量也只有20.3kg(仅主机),是业界最轻的一款,因此能够做到轻松移动。如此以来,会议已经不用再局限于会议室,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讨论,用创意随时涌现,随处都可以是会议讨论的空间。

当书写空间不够时,只要用手轻轻一推,普乐士C-20系列书写面便随意转动,讨论即可继续,毫不妨碍连续书写,不影响连续思维,让讨论更活跃。可贴磁粒是同类产品首创功能,可将相关资料用磁粒贴在书写面上进行展示,实现一板多用。普乐士C-20系列板面高度可以调节为1747mm、1847mm、1947mm 3档,将高度调节在最低档时坐着也能使用,充分体现普乐士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同时彩色扫描时间仅需15秒,比原来缩短了35%,便捷、高效。书写面转动音从以前的50dB大幅降低至43dB,让讨论、思考环境更安静。

普乐士C-20系列领衔电子白板

普乐士C-20系列领衔电子白板

为尽可能地减少了操作面板的按钮,读取操作直观简便,普乐士C-20系列实现一键直观操作,按一次按钮即可完成你所需要的打印或保存。当电源关闭时,背面的书写内容自动转到正面,提醒使用者擦拭板面,工作/待机时的能耗也从原来的40W/5W降低到12W/3W,更为节能。C-20系列保存的内容可通过邮件发送,也可通过接在白板上的打印机打印,U盘插入口设置到正面,容易识别,插入的位置、上下朝向等均容易辨别。会议内容的保存格式可为PNG、JPEG、PDF 3种。除电脑上可直接确认外,还可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传送等,灵活运用。会议记录通过网络阅览的话,就不会因U盘存储器、打印纸等的带出造成遗失、泄密之类的风险,达到了确保安全的效果。同时可以将彩色打印模式设置为无效。

实现网络存储,也是普乐士白板的优势所在。会议结束后,只要按下网络按钮就完成。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在浏览器里就可以确认会议记录。标配可存100页会议记录的内容,按日期顺序作成文件夹,故查阅以前的会议记录非常简单。网络设定也非常简单,只要在电脑上直接输入IP地址就OK。如今,一些大型企业开始禁止使用U盘,禁止用手机数码相机拍摄的增多,用网络保存功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同时从浏览器上还可以设置U盘、电脑保存无效、禁止U盘或电脑读取数据。亚光书写、详细设置打印模板等让普乐士C-20系列赢在细节。

据相关市场调查机构分析,随着电子白板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子白板的使用将会进一步普及,同时市场的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作为品牌、技术、产品遥遥领先的普乐士来说,独有的创新功能将成为企业差异化服务的主要竞争力,也将成为制胜的关键。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普乐士]UPIC-56M(56寸)
[普乐士]UPIC-56M(56寸)
价格:13000元
[普乐士]UPIC-72M(72寸)
[普乐士]UPIC-72M(72寸)
价格:15000元
[普乐士]UPIC-64M(64寸)
[普乐士]UPIC-64M(64寸)
价格:14000元
[普乐士]IWB-800
[普乐士]IWB-800
价格:10500元
[普乐士]KG-I7701
[普乐士]KG-I7701
价格:11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