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电子白板2013年助力教育信息化

——盘点印天电子白板的2013
2013年12月26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教育信息化的持续投入,全国各地中小学校的交互式多媒体教学都得到了快速普及,各地“薄改”、“班班通”项目层出不穷,项目规模也屡创新高,2013年电子白板销量和销售额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通过积极服务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全心满足用户教学需要,印天科技也用自己的真诚和责任心,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安徽“薄改”II期项目中标近2500台;

厦门翔安教育局“班班通”采购项目中标近1500台;

山西2013年“薄改”项目中标近3000台;

广西2013年中标近2000台;

......

这些数据,只是印天科技2013年在国内市场取得的一部分成绩。近年来,印天INTECH IWB电子白板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抢占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印天电子白板成为国内教育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电子白板的制造商,印天科技能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在产品开发及升级时以满足用户需求为首要目标,得到广大用户群体的肯定和信任。

当然,印天能有今天的成绩,也与自身的努力发展分不开的。印天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专注于产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2013年印天科技重磅推出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支持十人同步书写,引领行业潮流;同时,在红外触摸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国内首创五点触控技术,应用在印天红外白板上,实现红外电子白板多人书写功能,产品性能稳定。

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印天产品及技术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援,而完善的售后服务则为印天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印天打造有专业的售后和技术支持团队,形成了一个高效的客诉信息处理系统,通过400-655-9919全国统一客服热线,统一为广大用户、各级经销商提供不间断的售后及技术服务,确保品质始终如一。

随着印天科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印天电子白板需求量不断增加,为提高整体产能和稳定产品品质,印天在厦门集美建立占地16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2000平方米的印天工业园,现已全面封顶,预计年生产能力达30万套,将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生产基地。

凭借充沛的产能和持续提升的研发实力,印天INTECH IWB电子白板在用户的支持当中不断书写全新篇章。而为了回馈用户的信任,印天科技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让用户在使用电子白板中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贡献一份力量。

欲了解更多印天相关信息,请关注印天科技中文网:www.cnintech.cn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印天]T-93(单笔)
[印天]T-93(单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55
[印天]TS-55
价格:面议
[印天]TF
[印天]TF
价格:面议
[印天]T-85(双笔)
[印天]T-85(双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65
[印天]TS-6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