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OLED电视完美色彩呈现引领视听新纪元

——OLED电视引领视听新纪元
2013年12月25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是电视多元化发展的一年,各大电视厂商所极力宣传的外观升级、智能升级、清晰度升级等噱头,不同程度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完美色彩呈现引领视听新纪元

在色彩对比度方面,OLED画面中的黑色能够得到更加完美纯正表现。在响应速度方面,OLED达0.001毫秒,能够提供更加流畅、稳定、无拖影的极速运动画面。此外,在可视角方面,超广视角可以满足观众多角度的观影需求。

由于OLED材料的自发光性,使LG曲面OLED电视的色彩与画质表现堪称极致。改变了人们以往对电视的观感,画质、色彩呈现更明快。同时,LG独创的WRGB四色技术,在传统RGB三原色中加入白色,从而创造色彩显示新维度,让显像更加逼真。

随着科技水平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视觉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液晶电视也已逐渐无法满足人们需求。“OLED技术将彻底改变未来电视行业格局,这对提升消费者体验、提振整个行业都有重要意义。目前,成为市场热点的4K电视、智能电视等是液晶产品的延伸技术或功能,而OLED技术为现阶段最革新技术受业界广泛关注。”郝亚斌说。

电视新技术探秘 OLED引领潮流态势尽显

电视新技术探秘 OLED引领潮流态势尽显

毋庸置疑,OLED惊艳表现将对电视行业产生深度影响。行业观察家刘步尘认为,OLED到来的速度也许超乎人们的想象,认为OLED还很遥远的想法到了该彻底扔掉的时候。据面板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OLED电视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14年大幅增加,成为高端电视市场的发展动力。

电视在家庭娱乐处于中心地位,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电视行业在显示技术方面一直领先于其他产品。LG的OLED电视的面世标志着电视行业OLED显示时代的到来,而OLED作为代表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革命性产品,不仅其电视产品将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在不久的将来也必定在其他各个用到显示技术的行业引发革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