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umus将在CES 2014推投影眼镜DK-40

2013年12月25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透明显示专家和军用抬头显示设备供应商Lumus,于近日宣布推出了一款型号为DK-40新投影眼镜套件。与谷歌眼镜不同的是,Lumus DK-40能够带来全面的增强现实体验。该装置将在CES 2014上亮相,尽管初看与Google Glass比较相似,但是两者的区别也是比较明显的。谷歌眼镜的显示方式,是在右上角部署一个投射显示装置。

其实Lumus DK-40的整个右眼镜片就是一个640x480的显示屏——如此一来,开发者就能够直接打造出与现实"重迭"的增强现实应用了。

尽管Lumus的名气没有Google那样扬名在外,但是该公司在可穿戴显示设备上的历史可不短——比如部署在美国空军F-16和A-10上的头盔显示器。其主要利用了该公司专利的"导光光学元件"(LOE)技术。

由于Lumus DK-40的镜框看起来中规中矩,所以也没有Google Glass那样拉风。其显示屏能够提供VGA级别的分辨率,视野范围为25 ,右边的一大块则是集成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电池、以及传感器的部分。

DK-40运行Android系统,由一颗OMAP处理器驱动。但在非常早期的原型时期,DK-40只能全力使用1-2个小时。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