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亿博智能教育云平台为幼儿带来五彩课堂

——亿博智能教育云平台hold住幼教
2013年12月18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日益普及,引进课堂的教育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学生爱上学习才是主题。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让孩子发现:学习原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亿博教育云平台

亿博教育云平台

幼儿对新鲜事物的追求不仅表现在生活中,更表现在课堂上。当教师带了一样新奇的东西时,他们会由衷地赞叹、兴奋、好奇等。财富智能教育云平台的智能教育软件自然受到不少幼儿的喜爱。如大班数学《大熊的储藏室》中,让幼儿尝试按食物的多种特征进行分类,并体验到分类和排序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当幼儿看到大熊零乱的储藏室后,帮助他来整理,在商量出按特征分类的方法后,许多幼儿都纷纷举起了小手,他们通过在白板上的使用手指来拖动,旋转食物分别摆放在货架上,目标马上达成。手指成了师幼互动的“桥梁”,让每个孩子的学习都乐在其中。

再如中班数学活动《铺地砖》中,教师可以在云平台的资源库里需找相关的教学资源,引用学生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喜羊羊里面的卡通角色。以帮暖羊羊和懒羊羊家的两座房子铺墙砖为导入。在课件中通过多幅图、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大小图形之间的组合关系,能够合理地组合成一面墙。两个小朋友为一组的形式,从图形库中,自行拖拉缩放自己所需要的图形,以闯关的形式来完成两个图形一面墙到三个图形一面墙到四个图形五个图形,最后全部闯关成功。通过难度的增加,两个孩子之间的协商合作,白板软件功能的掌握程度也在不断地提高,孩子们乐不可言。

云平台强大的功能,还能吸引幼儿好奇心和注意力。如:大班的数学活动“美丽阿姨的脚趾”主要是用小老鼠跳跃的形象和美丽阿姨漂亮的脚趾变成的上下有红蓝脚趾的楼梯、双数闪光楼梯作为活动的主线,来引导幼儿学习10以内的顺数与倒数,让幼儿真正做到在玩中学、学中玩。这个活动还推翻了传统的数学操作摆摆讲讲的形式,让每个孩子手持平板,轻点鼠标、拖拉移动数字的顺序,达到和老师互动的效果,让他们既觉得有趣又挑战了单独操作白板的难度。专注、安静地让孩子较快地掌握了顺数与倒数,以及两两数数的方法,让活动变得有效,孩子也玩得乐此不疲。
实践证明,云平台走进幼儿园,走进孩子们的生活,让幼儿插上“乐学”的翅膀,使孩子们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七彩的童年,进而成就他们的七彩人生。

(编辑:小M)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