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TAGETEC音频切换系统NEXUS功能升级

——STAGETEC音频切换系统NEXUS
2013年12月16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德国STAGETEC(斯泰克)的数字音频切换和传输系统NEXUS,如今可在操作时通过配备额外的硬件模块实现升级。运行最新软件版本时,不必因声音的随时暂停而关闭系统,因为当系统配置被更改时NEXUS矩阵软件还能持续不间断地运行。

STAGETEC音频切换系统NEXUS功能升级

STAGETEC音频切换系统NEXUS功能升级

这种免重启重新配置新产品,特别适用于诸如中央控制室里的音频路由器等大型系统,它们必须日夜不断地持续运行。即使是运行了很多年的老式NEXUS装备,依然能受益于此,只要它在运行最新软件版本。所有NEXUS客户都能直接从STAGETEC分支机构或分销商那里,获得关于现有NEXUS系统的每一个升级选项和过渡场景的详细信息。

STAGETEC产品一向支持热插拔功能,这使得管理界面模块能够低噪音且无差错地进行替换。热插拔功能,加上系统配置上的进步,使NEXUS操作在未来变得更加可靠而灵活。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