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MDS系统入驻韩国现代百货公司

——ATEN宏正多媒体展示系统
2013年12月16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韩国现代百货公司为提升室内广告效率,进而促进业绩增长。将店内商品促销信息和广告影片分配延长到百货公司每一层楼电梯旁的大屏幕上。往来顾客在等候直梯或乘坐扶梯时都可以随时了解折扣信息、热销及新品广告,从而达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ATEN宏正MDS系统入驻韩国现代百货公司

ATEN宏正MDS系统入驻韩国现代百货公司

ATEN宏正多媒体展示系统MDS成功应用于韩国现代百货公司。应用的产品包括:VS1208T x 4台8端口Cat 5影音信号分配器;VE170R x 32台Cat 5影音信号接收器;VS134A x 1台4端口视频分配器。

方案系统布线图

方案系统布线图

VS134A 视频分配器可将一组视频信号复制输出至4台显示设备,通过堆叠方式串接三层,可提供高达64组的视频输出。VS134A不仅可延长传输距离达65m,同时能维持大众播放系统的最佳视频质量。ATEN VS134A视频分配器对于需要轻松远距传输多个高画质VGA、XGA、SVGA、UXGA、QXGA,WUXGA或multisync视频的使用者而言,是一套相当理想的解决方案。

使用效益

该方案应用后,促使电子广告牌的建立不仅能够迅速传达资讯、节省大量投资费用,也易于今后管理;通过Cat 5e线缆,可以避免使用笨重的传统线缆,让空间整洁有序;设计精巧的产品可安装在屏幕后方,不会影响到美观;使业绩有大幅增长,完全达到百货公司预期要求。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