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广泛应用于某食品协会

2013年12月16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于电子化、信息化的加剧,会议系统的信息化进程也在日益凸显。液晶电子白板服务于政府领域主要应用在各级政务部门的日常会议,包括现场会议、远程视频会议、政务汇报、职员培训等等,有利于提升政务部门现有的办公形象和促进政务部门职能的转变。 近期清投与国内某食品协会合作,将70寸液晶电子白板的特效发挥于日常会议中。

会议协作

会议协作

会议协作

无论是在现场会议还是远程会议,液晶电子白板互动系统带来的高互动性与可视化让与会者积极自愿参与到会议讨论中来,使沟通更有成效。会议过程中可即时修改演示文稿并保存记录,节约资料准备和后续工作的时间以及费用成本。

政务汇报

在政府报告会议中,利用液晶电子白板互动平台,极大地方便了政务成果的汇报。汇报者可将成果报告、数据图表、照片以及录像等灵活编辑成为多媒体交互汇报材料,只需用手指触摸点击,精彩汇报内容便会纷纷呈现,从而多角度展示工作成果,加深了领导的印象,保证了良好的汇报效果。

职工培训

职工培训

职工培训

清投70寸液晶电子白板互动平台为培训教员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培训替代工具,免除了培训前资料的准备与发放,只需将电子档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导入白板系统,即可让更多的职工同时参与学习,同时还可实现远程培训,实现高成效、低成本的培训投入。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大屏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领军者,清投为教育、商务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教学体验,营造了一个更加丰富、新颖、多元的教学环境,填补国内70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市场空白。更多清投液晶电子白板案例应用及方案设计,请关注清投官网www.tsingtoo.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