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70寸液晶电子白板应用于河北某部队

——清投液晶白板助力军队建设
2013年12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投独自开发的交互平台可切实满足军事行业的特殊应用需求,液晶电子白板可大幅度提高部队现有指挥装备的技术含量,被诸多军事组织用于日常模拟实战沙盘演习、战略分析、指挥控制或是每次行动前的部署会议。近期清投70寸液晶电子白板依靠自己强大的性能,成功走进河北某部队,为其提供交互式全方位服务。

清投70寸液晶电子白板应用于河北某部队

清投70寸液晶电子白板应用于河北某部队

沙盘演练

清投70寸液晶电子白板集电脑、电子白板、液晶电视、功放音响功能为一体,互动平台将传统的地图数字化,使指挥员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地形、水文情况,辅助以各种标号,为指挥员完成战略部署讨论、战术设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军事指挥

在军事指挥中,利用液晶电子白板模拟军事环境,既可对插入的地图进行编辑、放大、缩小,也可以插入视频、图像等军事资料,同时以液晶电子白板精准的定位和在复杂环境同样稳定的特性,对军事指挥非常有利。即便突遇变化或因客观条件急需调整方案,也可即及时在动态的摸拟阵地上设计多种行军路线进行讨论分析,从中挑选最佳策略。清投液晶电子白板超清晰图像显示结合非凡互动功能精确无误传递各环节信息。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大屏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领军者,清投为教育、商务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教学体验,营造了一个更加丰富、新颖、多元的教学环境,填补国内70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市场空白。更多清投液晶电子白板案例应用及方案设计,请关注清投官网www.tsingtoo.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