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trox携手3M推出多点触控多显示方案

——Matrox携3M推跨多屏方案
2013年12月12日 14: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Matrox Graphics Inc.(迈创图形技术)和3M Touch Systems(3M Electronic Solutions Division下属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均验证了新的3M触控驱动程序,支持在多台基于多种Matrox 多显示器产品的3M多点触控显示器上的多点触控功能。

现在集成商可以将Matrox产品与3M多点触控显示器配合使用,以创建跨多显示器的互动数位标牌和大屏拼接墙,无需外挂触控屏幕或缴纳牌照费。其应用包括互动自助服务机、寻路系统、零售和展览显示墙及多屏幕电教室、会议室和命令及控制系统。

Matrox携手3M推出多点触控多显示方案

Matrox携手3M推出多点触控多显示方案

Matrox Graphics Inc.业务发展经理Caroline Injoyan说:“有了Mura MPX、DualHead2Go和TripleHead2Go产品,多台显示器被视为一个大型延伸桌面,现成的普通的触摸屏显示器一般很难支持这种延伸的桌面模式。3M新的驱动程序突破了这种限制,并为集成商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为他们的多屏数位标牌添加迷人的互动功能。”

3M Electronic Solutions Division下属的Touch Systems公司北美市场推广经理Ian Kimball说:“我们很多在零售业、展览业和数位广告广告牌市场的客户都希望能扩展他们的显示器屏幕,为顾客提供引人注目、记忆深刻的互动用户体验。新开发出来的功能能方便客户在多个屏幕上优化多点触控性能,是多用户合作应用的理想选择。”

多点触控多显示器解决方案支持以下3M多点触控显示产品:3M™ Multi-Touch Display C4667PW (46");3M™ Multi-Touch Display C3266PW (32");3M™ Multi-Touch Display C2167PW (21.5");3M™ Multi-Touch Display C2256PW (22");3M™ Multi-Touch Display M2767PW (27");3M™ Multi-Touch Display M2467PW (24");3M™ Multi-Touch Display M2167PW (21.5");3M™ Multi-Touch Display M1866PW (18.5")

多点触控多显示器解决方案支持以下Matrox多显示器产品:Matrox DualHead2Go外接多显示器适配器;Matrox TripleHead2Go外接多显示器适配器;Matrox M-Series™图形插卡;Matrox Mura™ MPX大屏拼接控制器板;Matrox Extio™ KVM延伸器。

(编辑:Karl)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