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支持HDBaseT tvONE发布8x8 HDMI矩阵

——tvONE发布8x8 HDMI矩阵
2013年12月12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tvONE,作为领先的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商,荣幸地推出全新具有HDBaseT 输出功能的MX-8488 HDMI 8x8矩阵。tvONE市场总监Andy Fliss说,我们非常荣幸地向专业用户介绍MX-8488。该产品集成HDBaseT技术,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音频质量和较远的传输距离。

支持HDBaseT tvONE发布8x8 HDMI矩阵

支持HDBaseT tvONE发布8x8 HDMI矩阵

全新的MX-8488 HDMI 8x8矩阵可将8路HDMI信号(支持3D)分配到8路HDBaseT输出端口,采用Cat.6双绞线传输1080p或1920x1200分辨率的信号最远可达330ft (100米)。同时支持IP、红外、RS-232或前面板控制。

为保证卓越的视频质量,MX-8488 HDMI 8x8矩阵采用单链(225MHz/6.75Gbps)视频处理电路设计。操作便捷,经济实惠,是会议室、展厅以及展览展示等用户的不二之选。

MX-8488 HDMI 8x8矩阵支持HDCP、深色技术、EDID和7.1通道音频。该型号不包含HDBaseT接收器。tvONE 1T-CT-650系列或Magenta Research HD-ONE系列具有HDBaseT接收功能,可与MX-8488搭配使用。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