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庆油田电力集团培训基地选用迪思导览

——迪思助大庆油田培训工作
2013年12月10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庆油田电力集团是大庆石油管理局的专业分公司,组建于1998年4月,主要担负大庆石油石化生产建设、大庆市地方工业和城市居民生活发电供电及供热任务。

大庆油田电力集团组建以来,经历了初期组建、模拟运行、实体运作的渐进历程,现有油田热电厂、宏伟热电厂、燃机电厂、供电公司和电力工程检修公司等12个成员企业,8500名职工,是全国石油系统最大的电力企业。 不久前,大庆油田进购了一批迪思无线导览,主要用于大庆油田电力集团培训基地的实地参观、考察。

迪思无线导览既能满足多语种交流,也能适应嘈杂的车间环境,以其清晰的音质、完美的声音还原度得到了参观领导的一致好评。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