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音画面独立切 宏正推切换新品VM0404

——宏正发布新品切换器VM0404
2013年12月09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配合视讯广播方案的市场快速增长,ATEN宏正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切换产品VGA Matrix Switch - VM0404。VM0404结合Switch及Splitter功能,可将4组声画信号随意分享至4组显示装置上。备有多款操控模式,包括面板按钮、IR遥控器及RS-232 三种选择。加入EDID模式选择,可根据现场的显示装置,去决定使用那一组EDID信息作基准。加入声画可独立切换及最远达30m应用范围,适合一众寻找高质素矩阵式广播方案的客户们。

宏正切换新品VM0404

宏正切换新品VM0404

4入4出 30m内随意调配

VM0404可结合Switch 及Splitter功能,管理员可按需要将4组声画信号 (VGA + Stereo Audio),随意调配至4组显示装置上。整个方案范围最远达30m,同时支援最大1920 x 1440@60Hz的分辨率,加上达300MHz频宽,距离与质素并重。

多重管理模式

VM0404提供多种管理方式,包括面板控钮/ IR遥控器及RS-232序列,合共3款方式。无论产品摆放地点在何处,均有便利的管理方式选择。

声画独立切换

VM0404支援画面及声音独立切换,如商场应用中,画面播放广告片段时,可选取实时电台节目的声音播放,令方案更添完善。

内置EDID模式选择 解决显示端兼容问题

视讯工程过往很多时因显示端与信号来源之间的EDID未能兼容,导至画面质素下降,甚至未能正常显示。VM0404内置EDID模式选择,令有关问题于安装时出现的机会减少,可按实际环境采用最为合适的EDID信息,令画面以最适合分辨率输出。

附设Rack Mount Kit 金属外壳设计

VM0404备有rack mount kit,可上机架,摆放位置更灵活;全机采用金属外壳设计,使其更坚固及耐用。

功能特性:

- 任意将4组VGA + Audio信号输出至4组VGA + Audio显示装置

- 长距离传输 – 最长达30米

- 简易在多个输入与输出装置切换

- 本地端操控

  i) 面板4按钮

  ii) RS-232序列控制

  iii) IR遥控器

- 超高分辨率,可达1920 x 1440; VGA/ SVGA/ SXGA/ UXGA and WUXGA (1920 X 1200)

- 提供300MHz频宽

- 声画独立切换

- 支援EDID模式选择

- 金属外壳

- 可安装于机架上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