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ionDWCS的主要功能与特点

——DLP大屏在税务局的应用
2013年12月06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VisionDWCS的主要功能与特点:

1、支持跨平台应用:

支持MicrosoftWindowsXP/NT/2000和Unix/Linux操作系统。

2、支持远程控制、多用户控制和优先级控制、用户权限控制:

具有灵活的控制功能。

3、支持显示设备的多种分辨率要求:

支持800*600、1024*768、1400*1050、1600*1200等各种分辨率的显示设备,同时还可自定义显示分辨率。

4、灵活、方便的信号窗口管理,丰富实用的显示模式设置:

各种显示信号以窗口形式在大屏幕显示墙上显示,能灵活实现单屏显示、跨屏显示、共屏显示、叠加显示、任意大小显示、整屏漫游等多种显示模式,可以对窗口风格、开窗参数、窗口比例、窗口位置、窗口大小等进行设置,支持画中画开窗。可根据操作使用的便利性需要灵活设置操作员桌面显示方式。

5、全面、灵活、快捷的信号源管理:

可方便、快捷的实现视频信号、RGB信号、网络信号源的选择调用、切换显示,可对信号的色彩、亮度等信号参数进行设置、调整。

6、支持强大的预案功能:

可方便的实现预案编制、保存、修改、删除,可预设预案执行时间,同时支持使用“热键”(快捷键)调用预案。

7、强大的设备管理能力:

可以对视音频矩阵、RGB矩阵等外围设备进行定义、管理和控制。支持对投影光机引擎开/关控制、灯泡寿命检测。支持对图像拼接处理器远程开/关机管理。可设置各种设备相互之间的通道关系、信号输入、输出的定义。支持各种类型、各种品牌投影机和等离子显示器或电视机。

8、支持第三方控制:

可与Crestron、AMX等中央控制系统无缝连接,即联即用。

9、多处理器控制:

支持图形拼接控制器主从和级联方式,支持同时对多控制器的控制与操作,满足大型系统的控制要求。

10、绿色软件可直接运行:

VisionDWCS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为纯绿色软件,无需数据库支持,不需安装数据库引擎,方便维护、备份等系统管理。

项目配置:

投影显示单元:DVS-60-XGAL8块

图像拼接控制器:VisionCON20001台

控制软件:1套

专用的VGA,RGB线缆:8批

项目总结:

中达电通作为国内领先的视讯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专家,针对此次武汉市武昌区地方税务所监测系统的需求,提供的DVS-60系列DLP大屏幕拼接系统,采用无缝拼接显示技术,完全满足了数据监控、数据分析系统的需求。采用LED光源的台达DVS系列投影单元可以提供多种工作模式,给用户更多选择空间,同时也提高了色彩的鲜艳度,加强了系统的稳定性。可以满足监测中心日常显示工作要求。(1024×4)*(768*2)的超大物理显示分辨率、高达60000小时的光源使用寿命可以令系统得到最佳的展现。具有强大信号处理和图形显示能力的VisionCON图像拼接控制器,为信号处理的实时性提供了坚实保障。

同时,大屏幕投影系统项目一般投资巨大,如何保证系统设备的长期可用性更是值得关注的问题。要维持大屏幕系统的长期可用性,设备供应商的技术实力及售后服务能力将起决定性的作用。

凭借母公司台达集团在国内设有自有DLP投影光机生产基地,中达电通不仅缩短了供货周期,保证了供货的稳定,更重要的是对于最终用户来讲,有了快速优质的厂家服务保证基地,这是其他众多大屏幕系统生产企业所不具备的优势。

强大的系统性能加优质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是您最忠实、可靠、专业的大屏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