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VS电动前维护显示单元独有技术

——DLP大屏在税务局的应用
2013年12月06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DVS电动前维护显示单元独有技术:

独有的电动屏幕开启技术:屏幕采用由电机驱动液压式杠杆原理的推出及翻转装置,可以电动方式从前方打开屏幕,保证了即使屏幕之间相互挤紧时也可以方便的将屏幕推出,屏幕的推出及收回操作精确平稳,保护屏幕不会受到损伤,使得安装维护人员可以方便的对单元内部的部件包括接口模块、灯泡、色轮等进行维护操作。

独有的电动六轴调整技术:画面几何调整采用电动六轴光学调整机构,电动六轴的每个轴向均采用精密电机控制,可通过调试软件或遥控器给每个单元电动六轴机构发出指令,电动六轴调整电机即可自动进行相应的调节,每个轴向均可达到0.1mm级的调节精度,远高于手动调节的精度,从而更精确的调整每个单元的画面几何,实现图像的无缝拼接显示。

独特的电动调节整合技术:DVS电动前维护显示单元的电动六轴与电动屏幕采用同一个控制模组,并与光机控制技术整合,通过光机的遥控器和调试菜单界面,既可以进行电动六轴的几何调节,又可以进行屏幕及反射镜的机械调整,真正实现了前维护单元的电动调试全面自动化。

独特的箱体散热通道设计:DVS电动前维护显示单元采用独特的纵向双风道散热结构设计,采用先进的强制冷却及空气对流设计原理,形成高效的空气对流散热系统,具备多组冷却风扇,可将单元内部的热量通过纵向散热通道快速排出,多层堆叠时也不需要预留后部散热空间。

独特的箱体散热通道设计

独特的箱体散热通道设计

DVS电动前维护与其他前维护单元的技术比较

功能与性能两层前维护其他品牌多层前维护DVS电动多层前维护

拼接方式只能进行两层拼接。虽然不需要预留后部维护通道,但拼接墙显示面积和高度均受到限制。可进行三层以上的堆叠拼接,不需要后部的维护通道。可进行三层以上的堆叠拼接,可以靠墙安装,不需要后部的维护通道。

屏幕开启方式需要从上方和下方打开维护,屏幕不需开启。手动方式拉出和推回屏幕,屏幕受力不均,容易造成屏幕损伤和拼缝变化。屏幕电动推出及收回,推出及收回操作精确平稳,保护屏幕不受损伤,不会造成拼缝变化。

六轴调整机构手动六轴调整,调节精度低于电动六轴。电动六轴是做为调试治具,另外收费。一套系统仅配少量电动六轴,每个单元都用这个治具来调试,每次调完一台要把电动六轴拆卸下来,依次装在另外的待调单元,操作繁琐,反复开启屏幕安装调试,影响调试精度及拼缝。每个单元都配置独立电动六轴。

电动调节整合技术:通过遥控器和软件菜单界面,既可以调节电动六轴,又可以调整屏幕及反射镜,真正实现电动调试自动化,拼缝效果好。

拼接墙规模两层拼接最多3层最多可拼接8层(需特殊加固),具备大规模拼接的能力

VisionCON系列图像拼接控制器采用大容量高速FPGA阵列和高速数字总线交换技术架构,结合全数字硬件设计理念,实现无操作系统的多屏图像处理器。VisionCON系列控制器具有宽带视频信号采集、实时高分辨率数字图像处理、二维高阶数字滤波等高端图像处理功能,具有强大的信号处理能力。控制器采用数字多总线并行信号处理技术和数字多总线数据交换的处理机制,提供高达180GB/s的总线带宽,极大的提高了系统运算速度,从根本上保证所有输入信号的全实时处理和数据一致性,能够有效的进行多路VGA/DVI信号输入处理。在多单元显示一路信号、一单元显示多路信号、多单元多信号漫游叠加等情况下,显示图像均无延迟,不丢帧。

VisionDWCS大屏幕系统控制管理软件是中达公司依据多年大屏幕显示系统应用经验,针对大屏幕系统在不同行业应用特点专为大屏幕拼接显示墙开发的应用管理系统,其设计理念的优越性在于全面控制管理和高度集成性,操作方便、高度集成化是本软件最大的特点及优势。VisionDWCS控制界面集成了系统全部控制和监视信息,通过同一操作界面集中控制和管理整套系统,彻底改变以往大屏幕系统操作复杂、不直观的缺陷,被业界公认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控制软件产品。其强大功能及稳定品质,得到众多用户及同行业控制器厂商青睐,VisionDWCS与国内外各专业监控系统、调度系统应用软件的兼容性和捆绑运行能力也在实际应用中得到充分考验。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