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洋大屏幕显示系统烟草行业解决方案

——大屏显示系统烟草行业方案
2013年12月06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中国加入WTO世界贸易组织以来,烟草行业的经营体制发生了重大变化。随着各地烟草网络建设的不断深入,烟草调度营运开始从传统运作方式走向简捷高效的智能化调度营运方式。烟草现代化的调度中心也开始了长足的建设与发展。为适应现代化管理调度的需要,烟草部门建立了一套集智能调度运营规划、配送线路智能调度管理、配送车辆在途导航、车辆监控管理和高阶管理体系于一体的烟草调度营运综合应用系统平台。VATION巨洋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以其全数字化显示处理、超高的清晰度、绚丽的色彩以及网络化控制等特点成为烟草调度运营综合应用显示系统的首选。

VATION巨洋大屏幕显示系统是世界上顶级的大屏幕显示系统产品。主要包括图像处理能力极强和显示效果极好的VATIONCUBE投影系统,以及与之配套的多屏拼接控制器,支持单屏、跨屏以及整屏显示,实现图像窗口的缩放、移动、漫游等功能。通过DLP™投影引擎对图像独特的处理方式,体现在多路信息的同步显示能力、系统的超强稳定工作能力和强大的软件支持能力上。针对目前企业对管理集中化处理的特点,VATIONCUBE投影系统具有极强的系统设计优势,并且通过投影系统的集成化功能,能够满足烟草行业各个系统的应用,实现无可比拟的性价比。

VATION巨洋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能进行实时传输,及时采集调度运营规划、配送运输等信息,并同步在大屏幕拼接墙上显示,供工作人员实时监看和讨论。VATION巨洋DLP大屏幕显示系统以其”高稳定性表现、极致画面、智能化应用“的突出优势,完全满足烟草行业调度运营中心对于对比度,亮度的高要求,保证全面精确的显示效果。

VATION巨洋为某烟草局搭建的调度营运综合应用系统平台

VATION巨洋为某烟草局搭建的调度营运综合应用系统平台

VATION巨洋为某烟草局搭建的调度营运综合应用系统平台

烟草行业整体需求:

高分辨率显示

对于拼接大屏幕,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可以通过图像处理器的传输显示,可以把全墙作为统一的逻辑屏来显示高分辨率的系统应用程序,实现全屏显示和分辨率的叠加并且可将其作为底图,在上面开启各类应用窗口.

视频信号显示

内置处理器提供双通道视频输入:经图像处理器的视频信号输入、经投影单元内置图像处理器直通视频信号输入。两种方式互为备份。

图像处理器配备有视频信号输入接口。用户的的视频信号通过视频矩阵切换器或直接接入图像控制器,经图像处理器处理的视频信号可以窗口形式同时显示于大屏幕上。视频窗口可以实现单屏显示、任意大小显示、跨屏显示、整屏漫游、任意缩放显示等功能。

VATIONCUBE投影单元配备了复合视频输入接口,令每面单屏都带有1路复合视频输入(CompositeVideo),通过复合视频输入接口,可以在不依赖外部VATIONPRO控制器的情况下直接输入并在组合屏上以屏幕为单位显示视频图像,图像格式支持NTSC/PAL/SECAM制式。

计算机信号显示

内置处理器提供双通道计算机信号输入:经图像处理器的计算机信号输入、经投影单元内置图像处理器直通计算机信号输入。两种方式互为备份。

图像处理器具有计算机信号输入接口,可以将计算机信号以窗口形式同时显示于大屏幕上。计算机信号窗口可以实现单屏显示、任意大小显示、跨屏显示、整屏漫游、任意缩放、任意叠加且叠加信号不影响底层信号的显示等显示功能,并且可以实现图象的分组切换、巡检、预案显示等功能。

VATIONCUBE投影单元配备了计算机信号输入接口,通过计算机信号输入接口,可以在不依赖外部图像控制器的情况下直接从计算机矩阵输入信号,并在组合屏上以屏幕为单位显示计算机图像。

网络信号的显示

通过网络方式连接的各种计算机工作站数量无限制,可同时在大屏幕上任意位置、任意比例显示网络信号,且具备一定的响应速度,并且可以显示标清视频信号。

经过扩展可允许各个不同网段上的计算机或工作站将信号在大屏幕投影墙上显示,同时又不需要改变现有网络环境。用户原有的基于网络的图形应用可以立即获得投影墙提供的大画面、高分辨率显示效果。

信号混合显示

VATIONCUBE大屏幕拼接系统通过内置图像处理器和VATIONPRO图像拼接控制器实现了拼接系统灵活多变的拼接处理功能,使大屏幕拼接系统具有处理计算机RGB信号、视频信号及网络信号的同时显示和不同类型信号混合显示的功能。网络、RGB、视频信号均能够以开窗口方式任意位置、缩放、拖动、拼接、整屏显示,网络、RGB信号可与视频信号叠加显示,达到完全动态实时。

目前VATION巨洋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烟草、煤炭、电力、广电、环保、气象、交通、军警、政府等各个领域并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表现,巨洋公司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OHSAS18000、欧洲联盟CE认证、CB认证、ROHS认证、双软企业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省级技术工程中心认证、软件十强企业认证等。巨洋拥有数百项行业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在可视化系统领域,巨洋是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立项的公司。巨洋也是业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四大部委认证的重点新产品的产品制造商。

技术的巨洋、创新的巨洋、专业的巨洋、服务的巨洋,不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引领可视化系统的新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的舞台,为社会做出杰出的贡献。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