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TV ONE发布通用型视频切换器1T-VS-668

——TV ONE新通用型视频切换器
2013年12月03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领先的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商TVONE,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1T-VS-668通用型视频切换器。

TV ONE通用型视频切换器1T-VS-668

TV ONE通用型视频切换器1T-VS-668

1T-VS-668视频切换器具有格式转换和多端口输出功能,可对多种输入信号进行画面尺寸调节。为保持画音同步,所有数字和模拟音频均支持最多150ms延时处理。1T-VS-668的8路模拟输入音频可任选一路嵌入到HDMI信号中输出,同时支持数字和模拟音频的独立输出。

1T-VS-668输入输出分辨率可达1080p/WUXGA,支持多种视频信号的模数互转,HDCP和HDMI v1.3标准。还可结合3D运动自适应去隔行,3D降噪特性,以提供极高质量的信号转换。

1T-VS-668可在相连的显示器上进行菜单设置,安装简便。相关控制操作可通过前面板操纵杆和按键,红外遥控或RS-232来实现,以丰富1T-VS-668的使用领域。该设备为5VDC@3A外部供电,配有电源适配器,直流供电安全锁可提高其安全性。RM-220机架选件可安装一台或二台1T-VS-668。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