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 55LA6500无边框智能3D电视华丽上市

2013年12月02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G是智能电视联盟的领导品牌,因此其搭载的智能电视系统也是最符合业内标准的。对于画质的追求,相信是很多准备入手电视的用户都非常关心的。在合资品牌之中,以LG为代表的产品以IPS硬屏为卖点,出色的画质征服了不少用户挑剔的目光。LG55LA6500智能电视采用IPS硬屏+不闪式3D技术,成熟稳定的智能系统和应用程序,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LG新款55吋智能电视上市

LG新款55寸智能电视

LG55LA6500智能3D电视使用了色彩还原度较高的IPS硬屏制造,具有超宽视角。在智能应用方面,这款LG智能电视使用了友好易用的主界面,各种常用功能可以快速进入,应用程序方面,兼容性很高,用户可以LG应用商店中自行下载和安装,种类非常齐全。

LG电视拥有更强的对比度以及“分辨率提升”功能,可以实现画质的更大亮度与更清晰的画面细节。运用三重XD引擎加上IPS硬屏,让您尽享更加的色质、对比度和清晰度。

LG先进的三重XD引擎,带来高水准的色质、对比度和清晰度,呈现优质的画质和性能。

在画质方面,还具有分辨率提升技术,可以将用户从网络下载的低分辨率视频进行优化和提升,达到清晰的显示效果。而微像素控制技术,则可以实现局部调光,让电视的色彩范围更广,对比度更高。随机还标配了动感应遥控器,支持指点、手势、滚轮和语音控制等多种操作,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编辑:daisy)

[LG]32LD310
[LG]32LD310
价格:面议
[LG]42LE5300
[LG]42LE5300
价格:8380元
[LG]26LU50FD
[LG]26LU50FD
价格:2400元
[LG]37LH40FD
[LG]37LH40FD
价格:4499元
[LG]47LE5300-CA
[LG]47LE5300-C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