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投影采购不好当 成本性能都控制怎么办

2013年11月29日 14: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公司的采购员一职,好多人都觉得是个肥差,花公司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不尽如此。私企的采购计划非常有限,而且各种条条框框限制着你。采购一次物品就需要熟悉一个产品领域的市场情况,投影机采购也是如此。

公司装修时办公室上面没拉排线,老板说不能破坏现有格局,所以投影机不要那种吊顶;

客户代表和业务经理是要经常出差,投影机要随身携带,所以不能很重的。最好是那种能够拎包走人的;

还有天下老板一般抠!物美价廉的东西才能深得其心,所以投影机必须是性价比高的。

废话这么多就是要告诉你,采购这口饭不是那么好吃的!!

接下来,就是让你找遍渠道,汇总各类推荐产品,再从中选择一款适合并满足老板要求的产品。这当中,需要各种试用与体验,给公司2至3种选择,最终确定要采购的机型。

轻松装入笔记本背包

通过上述要求可以首先确定,老板要的产品必须是便携的,移动使用,并能出差携带;同时还需要是高亮度的,因为要满足公司开会使用;再者,希望产品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不做冤大头。

成本性能双选 采购定位

便携机身是本次采购主要的性能指标,可大大缩小产品的选择范围,同时还需要是高亮度的产品,所以产品可选范围越来越小,综合性能后,传统光源投影机与新光源投影机都各有2到3种选择。而在新光源投影机中,亮度较高的产品非卡西欧43毫米超薄投影机莫属。

卡西欧超薄投影机,大小与thinkpadx201系列相当,出差携带,可轻松装入笔记本背包中。演示性能则是目前新光源投影机中,便携兼顾高亮的最佳选择,其中卡西欧xj-a155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与传统光源投影机性能相当。另外配置无线模块,商务办公更加无束缚。

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公司关注的成本问题,是不是高性价比呢?

如果买一台超便携又高亮度的产品,传统光源投影机目前的售价约在8千到1万元,而卡西欧xj-a155目前的市场售价在14000元,看似性价比并不高。

但是,卡西欧xj-a155采用新光源技术,寿命在20000小时以上,而传统光源投影机,最高也仅5000小时的寿命,一台卡西欧xj-a155相当于四台全新传统光源便携投影机。4千元的差价,相对是非常划算的,而且卡西欧xj-a155带有无线投影功能,机身设计时尚,真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

(编辑:小M)

[卡西欧]XJ-H1650
[卡西欧]XJ-H1650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0V
[卡西欧]XJ-A150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5V
[卡西欧]XJ-A14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0V
[卡西欧]XJ-A140V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