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马田灯光发布全新巫师灯RUSH Wizard

——马田全新巫师灯RUSH Wizard
2013年11月29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马田 RUSH 系列发布全新的 RUSH Wizard巫师灯──一台轻盈、明亮、更紧凑和效能更胜马田旧型号的 Wizard Extreme 巫师灯。

马田全新巫师灯RUSH Wizard

马田全新巫师灯RUSH Wizard

RUSH Wizard 是马田 Wizard Extreme 巫师灯的再生版本。其音乐触发和 “全方位” DMX 控制提供了异常明亮和奇幻的灯光效果,它俱备的两个独立颜色 / 图案轮可提供 7 种颜色加 2 种白色和 6 个图案,还有光闸作出快速频闪效果。RUSH Wizard 巫师灯可发出超过 80 个敏捷的光束,每一光束追逐下一光束的同时可不断变化颜色和图案。

马田全新巫师灯RUSH Wizard

马田全新巫师灯RUSH Wizard

相关特性

130 瓦短弧放电泡连反射器

13 个图案加全开

超过 80 个奇幻的光束

7 种颜色加 2 个全开

光闸:频闪效果、脉冲效果、实时打开和全黑

可调校焦距

DMX 或独立运作

灵活的安装支架,可安装在地下、墙壁或天花板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