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节能减排设备展首秀 2014北教展添绿

2013年11月27日 17: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2014)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4年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示会的展位数量约600个,参观观众将达3万人次以上,同2013年相比将有稳定的增长。

为了宣传树立节能减排理念,展示北京市市教育系统创建节约型校园的实践经验及优秀成果,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将于2014年3月20-22日与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同期举办2014北京市教育系统节能减排设备专题展暨创建节约型校园优秀案例展示活动。此展将推动国内外优秀节能减排产品和技术在教育系统的推广、应用和采购配备工作,保障并提升各级各类学校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软硬件基础条件,达到节能减排的实际效果。

节能减排产品及技术展区将对太阳能设备、空气净化设备、节电设备、节水设备、节能平台软硬件设备、餐厨垃圾无害化利用及处理设备、校园电动车等进行展览展示;创建节约型校园优秀案例展示区包括北京市各高等院校节能减排优秀成果案例、北京市16区县中小学创建节约型学校优秀案例以及学校师生自制节能减排科技成果及创新技术与产品。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北京市教委节能减排专题研讨培训会、创建节约型学校理念宣讲活动、专题产品技术交流等活动,为前来的展商和观众创造无障碍沟通的交流平台。

关于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创办于198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0余届。BEEE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和品牌展会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机制,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华北地区,正在以快速增长的展会规模,优质的用户资源,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强大的媒体宣传攻势,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为参展企业和业内观众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是企业进入教育装备行业大门的首选平台,是与用户取得沟通机会的重要渠道。

关于BEEE 2014

主办单位: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北京易途空间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高职研究会、北京高教学会实验室研究会、高校分析测试研究会、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北京高教学会后勤研究会、北京市中小学后勤管理研究会、中国学校体育研究会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

联系我们

展位咨询

北京教育装备展组委会

电话:010-8209 0500 / 0436 010-8209 0800 / 0626

传真:010-8209 0568

参观咨询

联系人:高睿辰

电话:010-8209 0500 / 0436转601

传真:010-8209 0568

展会网址:http://beee.caigou.com.cn/

(编辑:沐棉花)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