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推出新一代数字展厅全套解决方案

——清投全新数字展厅方案亮相
2013年11月20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考虑到许多原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展厅设计需求,清投视讯成立了数字展厅事业部。事业部基于清投多年来积淀的屏幕行业技术和互动技术,引入清华学院派背景设计技术理念,专注于展厅设计建设,研发出了了新型展厅数字化设备及应用。

三大主营业务模块:

1.展厅整体策划设计

2.数字化设备建设

3.片源制作

1.展厅整体策划设计

一般来讲展厅风格根据其功能在最初的规划设计时就是基本定型的,而在当今数字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展览展示的手法也不再是传统单一的方式,数字化设备得运用也越来越频繁,因此可以说,数字化设备的运用在整个展览展示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时展厅设计就必须解决两个重要的问题:其中一个是数字化设备在展览展厅的完美运用,另外就是数字化设备与展厅整体装饰风格的协调性。清投对此也非常重视,清投凭借多年来从事数字化设备行业的经验,再加上专门的设计团队,并与众多兄弟设计公司保持有深入的合作,清投数字展厅事业部立足于将数字化设备合理、自然、巧妙地运用到展览展示中去,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展厅策划设计方案。

展厅整体策划设计

展厅整体策划设计

2.数字化设备建设

清投数字展厅事业部为了能给展厅和数字化建设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除了沿用展厅常用的全息、幻影成像、融合投影等常用技术之外,还创新性地研发了透明屏应用、异形屏应用、裸眼3D屏应用等,基于研发的新品,也让清投展厅部门有更加明显的技术竞争力。

数字化设备建设

数字化设备建设

3.片源制作

片源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硬件设施的价值,再完美高档的硬件建设,如果离开了片源的支持,也体现不出其原有的价值,清投建设有专业的片源设计团队,一流的片源构思、一流的审美设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完美同步的视频片源制作。

片源制作

片源制作

清投数字展厅事业部四大优势:

丰富的视频行业经验

对各种基于视觉服务的软硬件都有深厚的沉淀,为客户提供多种视觉工程实现手段。

现场级的研发能力

对于客户提出的各种定制化的特殊需求,如定制化的软硬件研发等,清投都能快速满足,实现深度定制化。

学院级的设计团队

由清华学子组成的设计团队,学院派的设计策划能力,保证设计的效果和实现效果。

强大的公司实力

清投具备很强的项目操控能力和资金运转能力,对于项目管理有很明显的优势,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更多清投数字展厅事业部详细情况,请登录清投数字展厅事业部官网http://www.tsingtootech.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详细信息。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