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球最大“教育云”海峡云信息平台落地

2013年11月15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日前由海峡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OCWC全球教育峰会(中国站)上,海峡建设宣布携手OCWC(国际开放课件联盟),共同推进OCWC旗下14000门开放课程在海峡城的推广,双方强强联合,在海峡云平台的支持下,促进海峡城教育云开放式、终生定制式教育理念的落地。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海峡城此次以海峡教育云领衔的云教育实践,将进一步拉动教育、IT等相关产业发展。

据悉,海峡建设一直致力于云城市经济发展,大力打造中国首个绿色智慧云端城市——海峡城。海峡城以云实践为核心,包括教育云、医疗云等众多云端服务,其中,“海峡教育云”是海峡“云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峡城教育云依托南京海峡城“中国云谷”的强大计算能力与覆盖全城的无线智慧网络,引入全球顶尖学府最新、最全的教育资源,为海峡城业主提供“开放式、终生式”虚拟教育服务,不受时间、空间、终端设备限制。本次引进的OCWC全称OpenCourseWareConsortium,即“国际开放课件联盟”,拥有包括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学院等200多所国际顶级高校和相关教育组织的教育资源,并提供超过20种语言环境下的14000门课程,堪称全球最权威、汇聚顶尖智慧的“教育云”。

另外,在国际教育网络构建同时,海峡建设正积极引入国内外顶尖教育实体与师资力量。积极联合国内外知名学府、教育机构,着力引进国内外一流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教育机构,并吸引顶尖师资力量加盟其中。据悉,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已与海峡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峡建设成为全球首家以云技术为手段,结合网络与实体两种方式提供终生教育资源的城市运营商。

(编辑:小M)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