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仙视“寓教”交互一体机普教展“独舞”

2013年11月08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日—4日为期3天的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展会上,全国各地教育界汇聚一堂,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以“优质、实效、创新”为特色,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各类产品,上海仙视电子此次携新品“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系列产品参加本次展会。除了色彩靓丽的卡通校园和各种益智游戏设施外,以数字化技术设计的“云端”教室也颇受大家的欢迎在现场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们的围观。

仙视“寓教”交互式一体机精彩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仙视“寓教”交互式一体机精彩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作为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具有办会历史悠久、展会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特点,已成为推动国内外教育技术装备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引领我国教育技术装备发展的方向。仙视电子“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采用的全球最前沿的红外触控技术有多个控标点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魅力,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2013年仙视电子“寓教”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的中学和大学。

仙视“寓教”交互式一体机精彩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仙视“寓教”交互式一体机精彩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是仙视电子针对多媒体教学和数字会议而开发的交互式一体化产品,旨在解决传统教学和会议系统投影仪+电子白板+计算机+电视机+触摸框+音响等多种设备的物理累加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如:安装繁琐、重复配置、频繁更换投影灯以及维护困难,不仅造成浪费,而且需要二次投资,得不到应有的效果。只需一次投资,使用寿命更是投影灯的20倍!更具有安装简单、维护便利等特点,只需插入一根电源线既能使用。

“寓教”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

“寓教”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

“寓教”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的出现,在教室里,在会议室里,在培训室里把枯燥变有趣,把抽象变直观。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保留了传统黑板的任意板书功能,而且实现了与计算机的交互控制,在任意的同时,可以方便的处理和存储各种数字化的教学材料,为下次应用和课后复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摆脱鼠标束缚,充分调动演讲者与听众的激情,创造良好互动环境,让沟通更简单。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拥有控制、标注、书写三种工作模式,在控制方式下, 交互式电子白板完全可以代替鼠标实现对计算机的全面控制。在标注模式下,可以针对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工作界面上运用数码墨水进行标注。在书写模式下,在白板上采用数码墨水进行书写的内容实时显示在白板上,并且使用习惯与普通黑板、白板相同,可完全代替普通黑、白板。

仙视电子官网:http://www.goodview-digital.com/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