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seewo:明星产品群首秀香港电子展

2013年11月06日 15: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2日至15日,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性电子展之一——香港电子产品展秋季展同时在亚洲世博馆和香港会展中心两个展馆拉开帷幕。本次CVTE视睿科技携希沃(seewo)品牌入驻两个展馆一展风采,这也是希沃(seewo)第一次在香港会展中心亮相。

香港电子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T、电子产业盛会,此次共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超过3150多家,展示了电子行业的各种前沿技术、新产品、新发明等。

在亚洲世博馆,各种类型的高科技产品、新技术应用琳琅满目。视睿科技的展位以红、白色为主色调,双层展台简洁大气,在整个2号馆中特别显眼。

视睿科技展台

视睿科技展台

此次CVTE视睿科技的参展阵容,除了主打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及其配套解决方案外,还有平板电脑、智能机顶盒、智能Dongle(电视棒),消费电子类的蓝牙音箱、多媒体智能音箱SmartSoundbar等一系列电子科技产品。

在展台的希沃专区,工作人员拿着手机,通过无线连接交互智能平板,进行大小屏互动演示。现场的几位来自欧洲的观众对此表示出浓烈的兴趣。一位观众谈到,连接反应很快,轻轻在手机上操控,便能在大平板上同步显示,“感觉太奇妙了!”希沃演示人员介绍了这款系统的特性,可以通过任意Android或者IOS系统的移动互联设备对交互智能平板大屏进行双向互动。

希沃品牌旗下除了交互智能平板外,还包含数字标牌、移动智能终端等诸多产品,为教育、商务、医疗显示、互动广告等各行业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希沃高度重视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不仅拥有环境实验、高温老化等高端测试实验室,从德国、美国等国进口检测仪器设备,还斥资1000余万人民币建设了标准的EMC实验室,拥有多项创造发明专利。作为一家创新型的科技企业,了解全球科技发展方向,敏锐地觉察行业动态显得尤为重要。公司对每年的各种国际电子展都给予很高的重视,坚持让自己走在行业前沿。

本次CVTE视睿科技参展的总负责人赖先生谈到,希沃作为目前国内交互智能平板第一品牌,必须保持不断前进的动力,这就要“走出去”,学习和消化吸收更多先进的技术,希沃还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迈出走向世界舞台的步伐。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