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普罗米休斯多款全新产品亮相普教展

2013年11月06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日-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教育行业方案解决专家,普罗米修斯携麾下先进教育信息化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最新互动教学产品亮相现场。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创交互式互助协作学习平台,ActivTable互动课桌帮助教师有效组织课堂活动,进行小组教学,在融洽活跃的课堂氛围中促进协作,提升学习成效。可以创建一个具有下列特色的协作式多媒体教室:超大板面、人性化桌腿等设计让协作更充分、更自由;内置大量活动和应用,并可任意定制和无限扩展;30余种工具库供调用,如虚拟键盘、网页浏览器、图片编辑器;活动记录反馈工具,追踪学习过程与结果;多台互动课桌互联互动,资源和游戏在课桌间共享;互动课堂其它设备整合:电子白板、实物展台、评估反馈系统等。

总部位于英国布莱克本的普罗米休斯集团,在高技术的开发运用上有着悠久的历史。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互式学习解决方案,帮助教师及培训者创造引人入胜的交互式学习课堂。现在,普罗米休斯已从单纯的英国公司成长为一家跨国集团,在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的研发及生产领域,普罗米休斯一直是全球领跑者。普罗米休斯集团包括普罗米休斯有限公司,普罗米休斯国际、普罗米休斯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等下属子公司,以及分布于法国、德国、美国、香港的分公司和设立于中国深圳的生产基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www.itavcn.com/zt/2013cdjyzbz/index.shtml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