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达携IQ Board系列产品亮相普教展

——IQ Board系列产品亮相普教展
2013年11月04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37个组团单位和700多家企业带来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其中,数字课堂、云教育、智慧校园等亮点突出,这些现代科技正在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

锐达展台

锐达展台

作为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和电子演示设备和软件厂商,Returnstar(锐达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旗下了IQ Board。此次参展锐达带来了IQ Board的系列产品。

展锐达带来了IQ Board的系列产品

展锐达带来了IQ Board的系列产品

液晶触摸一体机

液晶触摸一体机

幼教板

幼教板

IQBoard LT 互动投影摸组的优势有很多,比如方便携带:体积仅为普通摄像头大小,便于携带,适用于各种场合。灵活应用:可与普通白板配套使用,也可在幕布或墙壁上投影使用,适用于各类应用环境。多点触控:支持多人同步书写,书写范围随心所欲,让教学模式更加自由。智能双键:光电笔双键可智能定义多种常用功能,快捷切换,提高教学效率。高精度定位:极致0.05mm书写及定位精度,让书写更流畅,操作更随心。安装便捷:安装方式简易快捷,几乎无需安装成本。零成本维护:只需简单的更换电子部件,即可完成维护,维修便捷。

IQBoard LT 互动投影摸组

IQBoard LT 互动投影摸组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