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84寸智能触摸平板普教展“首秀”

——信颐闪亮65届教育装备展
2013年11月04日 15: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37个组团单位和700多家企业带来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其中,数字课堂、云教育、智慧校园等亮点突出,这些现代科技正在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信颐首次携84寸智能触摸平板和多款数字化校园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信颐展台

信颐展台

信颐84寸智能触摸平板采用全钢化高防暴防眩光玻璃,是目前市场上屏幕最大的触摸一体机之一;整机采用OPS插拔式电脑设计,兼容性更强,且内置OPS电脑盒与显示大屏同为信颐生产,售后和维护方便;同时采用专业教学化设计,接口前置,免驱动,一键唤醒。

信颐84寸智能触摸平板

此次信颐还携带了多种数字化校园产品和系统,如信颐自主开发的专业教学软件,采用嵌入式图文菜单界面设计,界面大方、清晰,操作性强;除了具有其他任何白板软件具有的功能之外,拥有强大的智能输入功能,具有文字发音,笔画回放等功能;软件可以和其他任何软件兼容,可以和其他幼教软件同时使用。同时,信颐多媒体电子讲台、教学平板、课堂交互学习系统等都是首次亮相,相信,通过对此次展会的参观,这些全新的高科技教育产品一定能让大家了解不一样的信颐科技。

信颐数字化校园产品

信颐数字化校园产品

在过去几年的努力下,信颐在教育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已经快速上升,目前已经成为教育部数字化校园入围品牌,产品通过了政府节能采购清单、CCC和中国环境标识产品认证等权威认证。信颐还是唯一围绕“校园全屏”的倡导和实践数字化校园的厂家!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