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仕博“云极塾”智动课堂舞动普教展

——天仕博“云”领65届普教展
2013年11月04日 17: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37个组团单位和700多家企业带来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其中,数字课堂、云教育、智慧校园等亮点突出,这些现代科技正在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天仕博携旗下云极塾智动课堂系统,液晶一体机,TRACEPAD,电磁、压感、红外三款电子白板,天仕博充电一体车等众多类型的产品精彩亮相,打造天仕博全新品牌形象。天仕博以“教育新生态,无限云极塾”为主题的智动课堂管理系统亮相展会。

天仕博展台

天仕博展台

作为教育信息化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天仕博在十几年持续发展中已取得了辉煌的业绩。2013年,天仕博更是以“自主创新、服务教育”为发展目标,以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为企业使命,抓住云教育发展新契机,加快战略转型步伐,构建高端的数字化校园应用平台和基于云的公共服务应用平台,努力打造教育信息化行业中的新航母。

本次展会上,天仕博隆重推出的智动课堂管理系统吸引了众多的参会者,这也是中国首个将Android系统引入课堂的云教育产品。天仕博以模拟课堂形式,再现一个以智动课堂管理系统为核心,以平板电脑为载体,整合电子白板等信息化设备的新型数字化课堂。

天仕博云技术

天仕博智动课堂管理系统

天仕博“云极塾”智动课堂系统以“教育生态学”理论为依据,利用人机交互技术、无线技术、多媒体技术、智能终端技术创建的以提高学习成效为目标的课堂学习系统。突破传统课堂学与教定性思维,提供4A(Anyone,Anytime,Anywhere,Anydevice)学习模式。具有强大的4种课堂模式、6类互动场景、6大管理功能,具备教学网络化、学习个性化、评价常态化、学生中心化四大特色。

(编辑:小M)

[天士博]TB-480
[天士博]TB-480
价格:11800元
[天士博]TB-680
[天士博]TB-680
价格:18000元
[天士博]TM-680
[天士博]TM-680
价格:38800元
[天士博]TB-4100
[天士博]TB-4100
价格:15800元
[天士博]TB-6120
[天士博]TB-6120
价格:3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