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智慧校园蓉城普教展“大发光彩”

——希沃教学解决方案亮相普教展
2013年11月04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37个组团单位和700多家企业带来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其中,数字课堂、云教育、智慧校园等亮点突出,这些现代科技正在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甫一出场便引来了众多目光。

希沃展台

希沃展台

希沃将以多媒体教学与展示平台或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出现在各地的教育成果展示中,向参展观众展示近年来不同地区教育信息化的突出成就。本次展会,希沃全新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即将亮相,包括“校园智能管理中心”、“校园文化展示”和“个性化互动教室”在内的三大解决方案,将从管理、文化建设和教学三个方面全面促进校园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真正践行“三通两平台”的目标。

希沃“校园智能管理中心”为学校带来了融合校园远程设备管理及校园广播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校园集控管理方案。它通过将校园信息化管理问题形成一站式管理模块,将帮助学校告别繁琐的设备维护管理,简化操作复杂度,提升工作效率。

希沃新品体验

希沃新品体验

希沃“校园文化展示”解决方案则为校园文化、校园历史提供了全新的呈现方式。它变更了传统校园文化宣传的纸质印刷模式,以希沃数字标牌及交互智能平板作为终端硬件载体,集合了希沃自主研发的校园信息发布系统、主题互动展示工具、主题电子签名工具等,实现校园内文化传播内容电子化和统一管理。

希沃“个性化互动教室”解决方案则延续和发展了希沃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它实现了多媒体授课、移动授课、师生实时互动、即时测评、教学资源共享等功能,从根本上克服单向教学的弊端,推动互动研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及个性化教学的新模式。

众多来自教育领域的其他参展厂商也将一并使用多达40余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作为展示设备。届时,整个教育展现场将有近百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分布在整个会展中心的各个场馆,视线所及之处,希沃设备触手可及。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希沃作为近年来教育装备信息化的主力军之一,坚持从教育应用的实际需求出发,将用户体验作为首要工作,先后推出多个系列的交互智能平板、多媒体白板教学工具、移动授课系统、校园集中控制系统等产品和智慧教学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教育用户的高度认可。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