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蓉城开启

2013年11月04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日上午,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夏国明的主持下,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宣布展会开幕,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曾敏、台湾国立宜兰大学校长赵涵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蓉城开启

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蓉城开启

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处、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执行。

开幕式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就本次展会的主题作出了具体诠释。即展示新成果、交流新经验、促进新合作、推动新发展。王会长说,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一个专业性的展示会,也是带动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的大规模的综合性展示会。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讲话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讲话

此外,对于举办展会的目的,王会长介绍称:展示会的目的就是加强行业、企业、用户的交流,展示教育装备的最新成果,提高教育装备的水平,推动教育装备的科学发展。

参展企业

参展企业

本届展会在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施设备、校办产业等产品外,还将举办首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优秀案例展演”、基础教育装备战略论坛、幼儿教育装备发展高峰论坛,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据悉,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已成为带动行业间交流和推动行业发展的品牌展会,也是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目前已成功举办64届。此次为期三天的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以“优质、实效、创新”为特色,宣传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全国将有37个省(区、市)和地区组织代表团参会,国际国内74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位数达3500多个,展示面积达8万平方米,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6万人次。

另外,本届展会除了内地省区市组团参加展演活动外,台湾地区也首次组团亮相展会,共同展示幼教、基教、高教优秀实验教学成果,展示教育技术装备在素质教育中的发展应用。

(编辑:小M)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