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山水登陆CNIET2013:视觉到触觉的冲击

——山水光学触摸屏触动视界
2013年10月31日 11: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6日至28日,2013中国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上,山水集团携全套光学触摸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参观,以其独特优势迅速抓住现场参会者目光。


山水国际展台

山水国际展台

山水公司拥有专业的无尘生产车间和深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能够满足客户的大批量生产需求;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 量身定制,生产特殊尺寸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大尺寸触摸屏专利技术,生产的触摸液晶电视一体机、投影式、橱窗式及拼接式等系列触摸屏产品已投放天津、北京、沈阳、郑州、深圳等多地,在全国多个地区授权代理商、服务商。 触摸系列产品实现了商务办公自动化、学校无尘触摸教学、博物馆展览馆的触摸体验等功能,该产品还被广泛的应用于军事指挥、交通路政系统。

山水公司秉承“以实力为本,以科技为本,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本”的企业理念,专心、专业生产,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开拓创新,在严把产品硬件质量的同时,为广大客户开发应用软件,满足不同行业的专业需求。已获得多项教育、酒店类专业软件设计专利。山水公司所有员工以“坚持质量第一,满足客户需求,实现科技协同进步”的企业精神为每位客户服务,同时,我们积极开发新技术,倡导行业标准,真正实现未来世界无处不触摸的智能环境。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