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会议平板获“2013十佳创意产品奖”

——信颐会议平板斩获颇丰
2013年10月30日 16: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8日,2013年信息化视听行业绿叶奖颁奖高峰论坛-暨十周年庆典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信颐科技首次参选便斩获颇丰,智能会议平板被评选为“2013十佳创意产品奖”。

信颐会议平板获“2013十佳创意产品奖”

信颐会议平板获“2013十佳创意产品奖”

“信息化视听行业绿叶奖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进入企业报名阶段,经过半年多时间的企业资料展示分类投票、专家评审、终端用户调研以及对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分的汇总整理,通过客观中立与透明的操作方式,最终评选出了信息化视听行业的“十佳创意产品奖”等奖项。信颐科技不负众望,最终在多家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绿叶奖颁奖

绿叶奖颁奖现场

此次参选的信颐智能会议平板,外观采用最新一代塑壳模具外壳制造而成,简约、大气、美观,产品显示具有亮度、清晰度、对比度高等特点;设计上依然沿用信颐自主创新的OPS主机插拔式,OPS的配置可按不同需求进行更换,后期维护也更加安全、便利。产品可以实现多种书写笔、原笔迹书写,黑板擦直接擦除,多媒体展示、编辑与批注,以及一键保存、保存方式多样化,在线视频会议,全程录播、回放等功能,可以说他是会议室新一代多功能神器。

信颐技术实力雄厚获赞

信颐技术实力雄厚获赞

信颐技术实力雄厚,已经连续七年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技术研发领域不仅获得7项软件著作权和4项高新成果转化项目,产品还获得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优秀软件等称号。

信颐会议平板

信颐会议平板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